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广安区开展多形式普法活动守护老人“钱袋子”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8:20:17 】 【 来源:“政法好声音”

  宣传活动增强防骗技能 积极组织宣传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在老人活动中心和老年人聚集场所,开展“千场普法百场讲座”。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面对面讲解当前养老诈骗的主要手段和“套路”,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进村入户扩大宣传效果 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商铺、公园、广场、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派发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资料,提醒群众不轻信保健品等养老产品销售骗局,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线上线下营造宣传氛围 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发布预防养老诈骗音视频作品,利用移动小喇叭、显示屏滚动播放、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加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营造全民防范养老诈骗浓厚的社会氛围。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