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广安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3:46:40 】 【 来源:“政法好声音”

  9月16日,广安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也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区积极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综合运用“打、防、管、控”一体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已到收官阶段,既要集中冲刺,还要总结提升、建章立制,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协同发力,推动专项行动最终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