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广安圆满举办“四川省首届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大比武”初选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09 11:09:2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由广安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四川省首届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大比武”初选活动在广安实验学校落下帷幕。通过层层选拔推荐,来自全市的11名教师进行了激烈角逐,一批懂法律、会组织、善宣传的毒品预防教育教师脱颖而出。


image.png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紧扣毒品预防教育主题,通过仿真品及图片展示、典型案例剖析、观看禁毒短视频、设计禁毒宣传标语等多种教学手段,深化了大家对毒品的种类、现实危害、严峻形势等方面的认识。来自邻水县鼎屏小学的邹利英老师,以“撕开毒品的伪装”为主线,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震撼心灵的视频短片、激发共鸣的禁毒小诗,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课,获得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组织开展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大比武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不断拓宽广大教师眼界思维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中小学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营造了良好氛围,厚植了教育基础。‍(杨艳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