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广安市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29 16:47:20 】 【 来源:广安日报

  出动19个专项督导组 重点检查13个领域


  广安市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


  本报讯 (记者 黄钟锐)11月25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广安市将于2022年11月中旬至2023年2月底,在全市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百日大会战行动。


  据悉,此次百日大会战行动共分为安排部署、排查整治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会战期间,将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出动19个专项督导组,对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水陆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13个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解剖式检查。


  通过列出排查整治、一般隐患、重大隐患挂牌督办、执法处罚4张清单,挂图作战,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强化专项整治,严格监管执法,全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会战要求,市安委会办公室将对工作推进不力、风险辨识管控不到位、隐患整治不彻底的单位,在年度考核中扣减相应分值,因此导致事故发生的,依法依规从严从重追责问责。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