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武胜县开展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31 17:20:13 】 【 来源:“广安禁毒”

  为积极推动“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近日,武胜县禁毒办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学生集中放假的有利时机开展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禁毒社工摆摊设点、走街串巷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毒品的种类、成瘾机制和危害,引导群众掌握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抵御毒品侵害的方式方法。


  同时,在汽车站、公交车、娱乐场所、影院、广场等地播放或悬挂禁毒宣传标语,为禁毒宣传再添一把火。


  此次系列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5万余人次,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