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广安区:喜迎新春佳节 防范电信诈骗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7 10:55:53 】 【 来源:广安日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1月13日,成都农商银行广安分行携手广安区人大、区委组织部、区人民法院、区生态环境局退休党支部和贤乐康文体团联合开展了“2024迎新春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小品、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引起场下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活动中,成都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将电信网络诈骗案例编排成小品,生动形象地为现场观众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成都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观众发放了宣传折页,并逐一提醒大家“天上馅饼是陷阱,通信诈骗要留心,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泄露”。此次反诈知识宣传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胡芯洋)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