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抓实抓细问题整改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07 10:00:09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珂宇)2月6日,全省2024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督查第十三组赴广安督查见面会在市应急局召开。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督查第十三组组长、国家粮储局四川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长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襄渝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蒋春华主持会议并汇报2023年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陈长民指出,希望广安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和综合督导组同心同行,共同扛牢促发展、保平安、护稳定的政治责任;深化交流合作,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把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的工作要求转换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持查改结合,共同提高工作质效,持续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整改整治;发现亮点经验,供全省各地学习借鉴,齐心协力推动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

  

  刘襄渝表示,广安将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积极配合督查工作,全力抓实问题整改,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真改实改、查漏补缺,以严防死守的责任和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