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喜迎元宵,禁毒同行——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0 15:59:43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2月19日至2月20日,护安镇禁毒办借助节后“复工潮”,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以“喜迎元宵,禁毒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万家”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镇村干部走家入户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种类以及讲解毒品的危害,讲述预防毒品的重要性,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让群众意识到禁绝毒品不仅是个人的事情,并引导广大居民参与禁毒斗争,鼓舞他们将禁毒宣传带到各家各户,让更多人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护安镇 张静)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