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即日起至3月31日,广安市专项排查整治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04 10:44:16 】 【 来源:广安日报

  2月29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即日起至3月31日,将在全市范围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聚焦全市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领域质量安全突出问题,靶向发力、多措并举,加强突击检查和执法力度,有效消除因电动自行车质量问题引发的安全隐患,全力筑牢广安市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底线。

  

  整治行动将紧盯电动自行车车用蓄电池产品质量,对辖区内电动车自行车车用蓄电池、充电器生产、销售企业进行全覆盖排查检查,对生产、销售不合格、“假冒伪劣”和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公告曝光。

  

  同时,紧盯电动自行车及配件产品线上销售环节,全面排查网络销售电动自行车及配件产品企业,严禁不符合国家标准,未获得CCC认证的电动车在线上平台销售。紧盯电动自行车及配件产品线下销售环节,严肃查处无照销售电动自行车及蓄电池、充电器等配件产品行为,打击销售无合格证、无厂名、无厂址等来源不明和不符合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未获得CCC认证电动自行车的违法行为。(记者 文思童)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