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植禁毒之树,开希望之花——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2 17:41:41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3月12日,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把植树节“生态文明”与“禁种铲毒”相结合,广安经开区护安镇禁毒办组织开展了“植禁毒之树,开希望之花”主题宣传活动。

  

QQ截图20240312174151.png

  

  活动现场,广安经开区护安镇禁毒办工作人员、网格员和群众、志愿者们一起种下了一棵棵“禁毒之树”。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明白纸、讲解禁毒相关知识以及毒品的危害,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禁毒之树”开出一朵朵“希望之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远离毒品,关爱生命,不仅是对自己最好的关爱,也是对社会的贡献。从自我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护安镇 张培霞)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