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广安 >
武胜县开展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3 16:27:22 】 【 来源:“武胜政法”

  为深入宣传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3月12日,武胜县专项办会同武胜县委政法委、武胜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关工委等15个成员单位,以2024年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武胜县东街步行街开展专题集中宣传活动。

  

QQ截图20240313162737.png

  

  为达到宣传受众广、效果明显的目标,本次活动利用逢场天在人流集中区域设置了宣传台8张,通过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讲解“防性侵”“防欺凌”“防家暴”典型案例与防范方法,有效提高了监护人、家长和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了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发放各类涉专项行动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为群众解答疑问50余次,受教育群众500余人。

  

image.png

  

  下一步,武胜县将持续深化专项行动,大力开展“法治妈妈 巾帼护蕾”行动、学校法治副校长宣讲等活动,强化精准掌控、宣传发动、依法严惩、整治规范和帮教挽救等举措,推动武胜县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