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广安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01 09:28:42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3月29日,广安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全局在编在职干部职工、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团结拼搏、忠诚奋进、真抓实干、彰显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法治广安建设迈进新征程,依法行政水平得到新提升,法治社会建设取得新成效,法律服务展现新面貌,干部队伍呈现新气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凸显出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广安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紧扣“四项任务”“三个环节” ,以抓铁有痕的力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和人民群众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目标,以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保障,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决心,自我加压、跳起摸高,充分发挥“一个统筹、三大职能”作用,切实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法治广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创新思维抓落实。要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升政治建设统领力。要围绕全面依法治区,着力提升法治统筹牵引力。要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着力提升依法行政执行力。要围绕平安广安建设,着力提升平安稳定护航力。要围绕优化法律服务,着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力。要围绕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事业发展续航力。要围绕打造特色亮点,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要围绕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创新增效力。(广安区司法局  肖怡 蒋杉)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