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广安市司法局局长李廷远到广安区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2 17:35:2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4月11日,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廷远率促进法治科、办公室一行4人到广安区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广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伦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红霞,副局长陈月瑜陪同调研。


image.png


  李廷远一行先后到中桥、恒升及悦来司法所,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司法所建设、队伍建设、工作机制、业务建设等情况,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调研组演示了“雪亮工程”“远程探视”等信息化系统的操作。


  调研组一行对广安区司法所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认为3个基层司法所硬件设施齐全、工作人员业务精通、素质过硬,司法所建设水平较高,并就今年“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基层司法所扎根基层、贴近群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群众感受到更多的法治温暖。二是充实基层力量。区司法局要不断加强司法所力量配置,将优秀人才向基层倾斜,夯实基层力量,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强化司法所职能作用发挥。中心司法所要定期到所负责的乡镇(街道)开展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向当地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动请示汇报工作,争取党委、政府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区司法局要加强与律师协会对接,大力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疑难问题。


  广安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调研组所提意见和要求,继续加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力度,规范司法行政各项业务流程,高标准推进广安区新时代司法所建设工作。(广安市广安区司法局  雷喻清)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