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广安市委政法委一行赴广安区开展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督查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8 15:38:17 】 【 来源:法治四川

  7月26日,广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督查组由广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依法治市办副主任万良政带队,赴广安区开展法治建设工作督查,广安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诚陪同。


image.png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广安区龙安乡、富源小学、区法院、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和中桥街道办事处等地,对照2022年度依法治市督查清单,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广安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依法行政、基层依法治理等工作情况。


image.png


  督查组对广安区依法治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广安区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有部署,有举措,并就法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和公职律师工作,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与公职律师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能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和弱项,不断提升广安区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


  广安区以此次督查作为推动法治建设的有利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法治部署落实到依法治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广安区法治建设。(白雪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