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广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新进人员初任培训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11 16:31:05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广安区司法局组织新进人员开展初任培训,来自协兴司法所、2021年新考录、2022年“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引进人才等共6位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本次初任培训立足新进人员的特点,立足于帮助新进人员快速熟悉工作环境及基本情况,了解司法局基本职能及相关制度,及早融入工作集体、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局班子成员王红霞、郝雅静、陈月瑜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开展了相应业务培训,并对新进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伦兵希望,新进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学善思、提升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宗旨意识、用心服务群众,注重工作细节、做到精益求精,自觉遵纪守法、树立良好形象。


  参加培训的新进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百姓群众切实利益的敬畏意识。未来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动力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争取早日将工作步入正轨。(广安区司法局    李心雨)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