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明月司法所打造法治宣传阵地,营造法治文化氛围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24 15:32:48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华蓥市关于依法治理的工作,解决基层缺少法治教育文化阵地的问题,明月司法所利用新的办公场地,因地制宜,打造了一个集平安建设、人民调解、政务公开为一体的法治宣传教育大院。


image.png


  近日,明月司法所利用停车场地周边院墙,以“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为主题,邀请专业人员绘制墙画,以荷花、红梅、山峦为背景,通过卡通人物参与调解的场景集中体现全民参与乡村治理、政府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法治原则。


  同时,旁边还增设了政务公开宣传栏,公开政府工作,接受群众监督,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政府还在此张贴了禁毒、防范电信诈骗、青少年保护等宣传资料,为来往办事的群众普及相关知识,为建设平安乡镇创造一个和谐、向上的法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明月司法所杨倩)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