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疫情封闭管控车辆该年审咋办?广安交警回复:统一延长3个月办理期限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23 17:43: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所有小区都实行了封闭管制,无法去年审车子,车辆年审的日期已经超期怎么办?5月22日,广安市一网民在本地论坛发帖称广安全市疫情封闭管控,5月份的车辆该年审了咋办,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称即日起,对机动车逾期未检验、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的,统一延长3个月办理期限,7月底截止,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出入人员密集场所。

  

  “本人的私家小车是该2022年5月年审了,由于广安市的疫情管控,所有小区都实行了封闭管制,无法去年审车子,请问等疫情解封后,车辆年审的日期已经超期,到时候车辆年审该怎么办?”5月22日,广安市一网民在本地论坛发帖称,广安全市疫情封闭管控,5月份的车辆该年审了咋办。

  

  5月22日,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称,按照《公安部推出疫情防控期间6项便民利企措施》规定。推行机动车检验等业务“延期办”。针对近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在全国推行交管业务“延期办”措施,即日起,对机动车逾期未检验、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的,统一延长3个月办理期限,7月底截止,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出入人员密集场所。

  

  延期办理期间,对机动车逾期未检验、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的,不予处罚。同时,对互联网服务平台预选号牌号码有效期和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一并予以延长3个月,保证群众正常办理车辆登记、学习驾驶技能。如果各位网友还有其他车管业务咨询,可以拨打车管业务咨询电话。(周航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