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公告】关于举报假冒国企事项的公告​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15 16:57:53 】 【 来源:“金盾广安”

  关于举报假冒国企事项的公告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方便社会各界人士反映问题和提供线索,现将广安市举报假冒国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的对象及行为


  (一)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国有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国有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


  (四)其他与假冒国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内容


  为便于对假冒国企及时调查处理,举报内容可包括并不限于:假冒国企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注册资本、登记机关等基本信息,为假冒国企提供服务的黑中介信息、伪造材料证据、材料真伪鉴定结论,以及自身利益受到侵害造成损失的证据材料,内部人员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便利的违规线索等。


  三、举报方式


  社会各界人士如发现假冒国企线索,可以向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举报,举报方式如下:


  1.市国资委


  电话:0826-2630082


  2.市公安局


  电话:0826-110


  3.市市场监管局


  电话:0826-2360073


  广安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广安市公安局


  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5日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