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8月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09 17:34:57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一、基本职能


  (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完善和落实政治轮训和政治督察制度,研究协调政法单位之间、政法单位和有关部门之间、地方之间有关重大事项,统一政法单位思想和行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深入贯彻党中央决定和省委、市委决策,对政法工作研究提出全局性部署,推进平安广安、法治广安建设,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深化智能化建设,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三)组织开展政法领域理论与实践调查研究,组织研究政法改革中带有方向性、倾向性和普遍性的重大问题,协助党委决策和统筹推进政法改革等各项工作;研究拟订全市政法工作的政策措施,及时向市委提出建议;参与有关法规、规章的起草、修改工作,及时提出立法建议。


  (四)支持和监督政法单位依法行使职权,检查政法单位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情况,指导和协调政法单位密切配合,完善与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衔接和协作配合机制,研究和协调重大、疑难案件,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


  (五)指导和推动政法单位党的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协助党委及其组织部门加强政法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协助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代管广安市法学会。


  (六)掌握分析政法舆情动态,指导和协调政法单位和有关部门做好依法办理、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等相关工作。


  (七)完成市委和省委政法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截至2022年度8月,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财政拨款累计支出1,101.99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截至2022年度8月,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为1,101.99万元。其中:


  1.工资和福利支出(类)基本工资(款):支出数152.58万元,完成预算的80.92%。


  2.工资和福利支出(类)津贴补贴(款):支出数80.56万元,完成预算的68.52%。


  3.工资和福利支出(类)奖金(款):支出数68.54万元,完成预算的68.34%。


  4.工资和福利支出(类)绩效工资(款):支出数14.63万元,完成预算的58.68%。


  5.工资和福利支出(类)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款):支出数26.75万元,完成预算的54.02%。


  6.工资和福利支出(类)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款):支出数13.13万元,完成预算的65.29%。


  7.工资和福利支出(类)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款):支出数4.57万元,完成预算的61.76%。


  8.工资和福利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款):支出数0.47万元,完成预算的65.28%。


  9.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办公费(款):支出数44.40万元,完成预算的88.24%。


  10.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印刷费(款):支出数2.2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11.商品和服务支出(类)水费(款):支出数11.83万元,完成预算的79.93%。


  12.商品和服务支出(类)邮电费(款):支出数6.95万元,完成预算的29.05%。


  13.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物业管理费(款):支出数19.41万元,完成预算的81.90%。


  14.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差旅费(款):支出数32.5万元,完成预算的61%。


  15.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维修(护)费(款):支出数2.82万元,完成预算的21.16%。


  16.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培训费(款):支出数21.57万元,完成预算的84.56%。


  17.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公务接待费(款):支出数0.86万元,完成预算的15.69%。


  18.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劳务费(款):支出数1.4万元,完成预算的4.67%。


  19.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工会经费(款):支出数5.7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20.商品和服务支出(类)福利费(款):支出数2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21.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款):支出数3.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22.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其他交通费(款):支出数23.96万元,完成预算的54.13%。


  23.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其他商品服务支出(款):支出数43.31万元,完成预算的28.65%。


  2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类)奖励金(款):支出数44.7万元,完成预算的99.16%。


  25.资本性支出(类)大型修缮(款):支出数1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26.资本性支出(类)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款):支出数354.42万元,完成预算的53.44%。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截至2022年8月,我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预算0万元,支出0万元。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截至2022年8月,广安市政法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4.56万元。


       附件: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8月财务收支情况表.xls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