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广安交警关于春节假日期间广安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便民服务措施的通告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04 10:34:50 】 【 来源: “广安政法”

  新春佳节将至,为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温馨、便利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加方便群众出行,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于2月6日至2月19日(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初十)推出5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一、生活购物便利停车

  

  在不影响交通安全和正常通行秩序,不占用人行横道、应急通道,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允许小型汽车在居民小区、商场超市、临街商铺等具备临时停车条件的道路顺向单排停放(金安大道、建安路、思源大道、洪洲大道除外)。请勿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防止丢失。

  

  二、快速处理轻微事故

  

  加大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力度,对发生的轻微财产损失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缩短事故处理时间,原则上当天办结。

  

  三、启动车管假日服务

  

  交警支队车管所春节假日期间提供补换领驾驶证、机动车注册登记、核发临时号牌等部分车驾管业务正常办理服务(详情见车管所通告)。同时开放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方便市民处理交通违法。

  

  四、轻微交通违法免处

  

  对机动车驾驶人不熟悉道路情况,未造成后果的轻微交通违法,经交警现场警告教育或短信提示提醒后及时纠正的,予以放行,免于处罚。

  

  五、开通便民服务电话

  

  24小时受理群众报警求助和通知挪车服务。遇群众运送危重病人等紧急情况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快速通过。交警支队指挥中心:0826-2222822。一大队指挥中心:0826-5101139(白天:7:40-21:30),0826-5101369(晚上:21:30-次日7:40)。二大队指挥中心:0826-5103966。三大队指挥中心:0826-2813393。

  

  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2月3日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