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致全市政法干警及家属的新春慰问信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07 09:35:58 】 【 来源: “广安政法”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值此四海同庆、喜迎佳节之际,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向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回眸旧岁,铁腕治警砺精兵。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从严治警,擦亮“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政治底色。全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进一步改进、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切实锻造了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回眸旧岁,铁肩护航保稳定。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为抓手,全力扞卫政治安全,协同保障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坚决筑牢公共安全防线,全市安全稳定持续向好。

  

  回眸旧岁,铁拳治理促发展。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平安广安、法治广安建设,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持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进一步繁荣法学研究,成功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为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高效的服务环境。

  

  龙腾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出发。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推进改革开放的深化之年,做好全年政法工作极端重要。全市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投入到政法各项工作中去,以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高效率化解风险隐患,高水平夯实基层基础,高质量推进政法改革,高标准打造过硬政法铁军,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法治广安,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而努力奋斗!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4年2月7日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