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网评 >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24 16:15:01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我们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于坚定政治方向。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才不会失去灵魂、迷失方向。新的赶考路上,党员干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于坚守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精神上的“钙”。新的赶考路上,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坚定必胜信念,勇于迎接挑战,敢于战胜困难,坚定不移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往直前。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于坚持正风肃纪。作风问题、纪律问题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党的生死存亡。新的赶考路上,党员干部要坚持贯穿严的主基调,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严抓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市委政法委  夏冬梅)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