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网评 >
年轻党员干部要筑牢信念之基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1 16:46:40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讲话提到:年轻干部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提升修养,做到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只有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拧紧,把思想觉悟、精神境界提高了,才能成为新时代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有的党员干部就是因为没有抵御住形形色色的诱惑,理想信念不坚定,便一步错、步步错,最终辜负了时代、辜负了自己、辜负了百姓的信任。


  因此,广大党员干部应该修身养性,锤炼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不能忘我们党的初心与使命,常学那些优秀党员干部和革命先辈的事迹来反思比照自己,切实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发一丝光、出一份力,决不能做社会的蛀虫!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珍惜这个时代,更要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要牢记肩上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决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俗话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担当的前提是敢于去干敢于负责,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要把坚定的工作信念落实到工作中化为实际行动,以认真的负责态度去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较强的责任意识去坚守岗位。(市委政法委  李心雨)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