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网评 >
做不负春光的年轻干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8 09:39:14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一年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生命不负韶华的开始。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立志于春,不负春光,以恣意昂扬的姿态拥抱无限可能的未来,握牢接力棒,走好新的赶考路。


    坚守初心,奋力拼搏。“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必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把人民群众作为自己最牵挂的人”,把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做细、做实,将个人价值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大局之中。坚守初心,以奋力拼搏的姿态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壮志情怀。


    追风蹑景,踵事增华。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新时代年轻干部应该从春天的盛会中看到向往的生活,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激发耕耘的力量、奋斗的热情。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广大年轻干部要追风蹑景,趁着大好春光,以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真干促实绩,拿好接力棒,致知力行,踵事增华。


    默等月圆,笃行不怠。年轻干部应不急不躁,潜心修炼。也许道路是漫长、艰难、曲折的,但是只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看淡个人进退得失,做到潜心笃行,守住初心、耐住寂寞、抵住诱惑就能“静待花开”。“结果并不意味着成功,也许过程才是最大的收获”,春天的和鸣再次奏响,崭新的画卷正在铺展,中国新篇章的谱写需要广大年轻干部力戒浮躁之气、浮夸之风,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攻坚克难的本领和愈挫愈勇的意志。(市委政法委  王帆)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