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网评 >
乘风破浪绘宏图 扬帆奋进谱华章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6 17:26:23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薄雪初融知春日,策马扬鞭疾奋蹄”,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进取。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时间紧、任务重、风险挑战多,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新时代所赋予的新使命,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求稳守成,只会被捆住手脚;开拓进取,才能够抢占先机。要进一步树立为国争光的理念,永葆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闯关夺隘、追求卓越,大胆创新,大胆突破,争做新时代的先行者。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党员干部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攻坚克难。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梦想不会一帆风顺,艰险曲折难以避免,要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激扬斗志披荆斩棘,在危机中找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只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激发“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定能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奇迹。

  

  “行至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党员干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砥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要拿出愚公移山、水滴石穿的韧劲儿,一张蓝图干到底,心无旁骛抓发展、脚踏实地干实业,以责任之我、担当之我,在新时代砥砺奋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篇章。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乘势而上、奋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余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