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广安一驾驶员以头撞车 涉嫌非法营运妨碍执行公务被行政处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2-28 11:47:50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砰!砰!砰!一名身着浅灰色衣服市民以头撞车,企图以“自残”的方式,阻挠广安市交通综合执法人员执行公务。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提醒,这种方式不可取。


  2022年2月17日,执法队员在华西广安医院附近路巡检查时,发现一辆牌照为川X****W的车辆涉嫌非法营运,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表明身份并询问经过。


  经调查核实,该车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车内四名乘客与司机互不相识,暗中约定车程(普安镇——广安区)费用,该行为确属非法营运违法违规行为。


  在确凿证据下,为制止违法行为,防止证据损毁,避免非法营运危害发生,执法人员对违法车辆实施行政强制措施,该驾驶人员听闻要扣车,情绪十分激动,于是就发生了文中开头一幕。


  由于该地段车流量大,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执法队员当即联系拖车,准备将车辆拖离现场。


  奈何多番劝解无效,当事人情绪一度失控,甚至以头部撞击拖车底部,直接影响和妨碍公务实施。


  执法队员见状,迅速报警,公安干警抵达现场后反复与其沟通,但当事人仍然我行我素,此时,周边群众正围观看“热闹”,为避免群众聚集,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公安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带离,并进行了行政处罚。


  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将面临车况差、遭遇事故无法理赔等多种不可预测危害,外出请选择靠谱、安全的出行方式。(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