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汇聚川渝城管新合力 绘就双城执法同心圆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5 16:15:48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7月19日,重庆市长寿区城市管理局莅临开展川渝城市管理跨区域联合执法,并与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签署执法合作备忘录。


  首先双方一起在川渝交界地区开展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倾倒等联合执法,随后,前往邻水县城区现场查看破坏绿化和报刊亭占道情况。双方人员相互交流了目前城市管理和执法体制机制的运行情况,对队伍建设、整治规范小区违法建设、毁绿占绿、报刊亭不规范经营行为、车辆乱停乱放等多方面城市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image.png


  接下来,长寿区城市管理局与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了《关于深化川渝城市管理执法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今后将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城市管理执法合作,重点对交界地区的突出问题加大执法监管力度。


  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重庆市长寿区城市管理局借川渝两地文化“同宗”便利,开展毗邻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文化交流活动。两地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执法协作,创新执法协同联动机制,共创肩负“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历史使命,推动川渝城市管理事业再创辉煌!(邻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彭诗蔚  李强)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