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武胜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组执法工作会议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0-27 15:02:0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QQ图片20221026161654.jpg


10月24日下午,武胜县铁路护路联防组执法工作会议在武胜县公安局九楼会议室召开。武胜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和烈面镇、金牛镇、万善镇等涉及铁路管理的乡镇负责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发生的涉铁路安全案(事)件。参会的乡镇负责人、派出所负责人依次就辖区的铁路安全工作开展和涉铁路案事件、铁路安全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


  会议就加强铁路宣传、线路巡查、隔离带整治、案事件办理等铁路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对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分工协同等问题进行了再次梳理沟通。


  会议要求,一是铁路护路联防组要加强和铁路公务段的对接联系,形成共管共治合力。二是加强对铁路护路工作的宣传教育和相关技防设施建设维护。三是各相关乡镇要加强人力、物力投入,完善好铁路防护网外隔离带设置,灌木、杂草清理。四是强化部门职责分工、团结协作,进一步做好护路队员管理、台账记录等软件建设。


(姜云东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