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30 16:13:55 】 【 来源:“广安中院”

  6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陪同。


image.png


  刘襄渝一行先后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立案中心、智慧党建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院史陈列室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法院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胡旭东汇报了2021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情况,青年干警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刘襄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业绩,服务中心大局有高度,参与社会治理有深度,增进民生福祉有温度,推进队伍建设有力度,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提供了坚强司法保障。


  刘襄渝要求,全市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深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定法院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把服务保障大局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全力护航重大战略实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司法公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和服务。要坚持把从严管党治院作为紧迫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管警,持续强化法院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炜,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景佩随同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年军主持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家院领导、审委会专委,各基层法院院长、政治部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各部门负责人、青年干警代表等参加座谈。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