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法院破产审判实务专题培训会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5 10:54:33 】 【 来源:“广安中院”

  6月30日,广安中院举办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实务培训。重庆破产法庭四级高级法官周爽及法官助理甘霖应邀授课。广安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年军主持培训会。


image.png


  周爽结合具体案例,系统讲授了关联企业实质合并、重整计划可行性审查标准、预重整程序等破产实务热点问题。甘霖结合审判实务,重点讲授了劣后债权的认定与效果、追缴股东出资之诉、破产债权的裁判原则等破产审判中的前沿问题。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收到良好效果。


  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重点突出、实操性强,进一步丰富了破产审判理论知识,为破产审判实务中的疑难复杂问题提供了解决路径和方法,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破产案件办理水平。


  全市法院从事破产审判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广安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代表参加培训。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