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公安行政执法与行政审判工作联席会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8 11:18:14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8月4日,广安市公安行政执法与行政审判工作联席会召开。广安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永红,广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安市中级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蒋伟林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法院审理的涉公安行政案件情况。与会人员就公安执法理念和方式、证据收集固定要求、法律适用条件、司法裁判理念和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勇表示,希望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府院联动的探讨交流、联席协商、业务培训等长效机制。公安机关要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执法能力水平,推动矛盾纠纷妥善实质化解,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孙永红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府院联动实质化,推动公安与法院沟通协调的常态化长效化、执法能力的现代化规范化、互利发展专业化实质化,共同促进依法行政水平提升,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法制工作分管领导、法制工作部门负责人,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员额法官、法官助理等参加会议。(甘文玉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