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法院:示范争先 护航现代化建设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10 10:57:5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1日,广安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作了题为《文化铸魂,笃行实干,示范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

  

  胡旭东表示,全市法院要坚定文化自信,发展以“广德尚法 安平持正”为精神内核的广安法院文化。要在“忠”与“进”上下功夫,坚守政治立场,加强意识形态的规范作用,努力适应新发展格局要求。要在“常”与“准”上下功夫,精准服务“同城融圈”,鼎力护航现代化广安建设。要在“法”与“情”上下功夫,坚守安全底线,依法惩治犯罪,优化诉讼服务,深化诉源治理,合力营造法治化社会环境。要在“精”和“深”上下功夫,深化执行管理集成改革、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财物统一管理改革、考核管理机制改革,着力构建现代化审判体系。要在“实”与“能”上下功夫,以德育人提升“三实五能”,以文化人涵养“三高六质”,以廉树人锻造法院铁军。

  

  (唐欢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