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典型·做时代先锋”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09 18:00:24 】 【 来源:“广安政法”

  9月9日,广安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典型·做时代先锋”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广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万良政主持会议,委机关党支部、驻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岳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周黎明为大家作先进事迹报告。周黎明结合自身经历,从初心不改,做忠诚为民的公仆;实干担当,做惩奸除恶的利剑;勇毅前行、做奋勇争先的头雁三个方面,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故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践行初心使命、维护公平正义的几则故事。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在场聆听的党员干部纷纷为之动容。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忠诚党的事业、一心为民办事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执政为民、立党为公的精神。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把崇尚先进、学习典型、争当英模的激情转化为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广安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位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交流发言,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务实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对照自己与先进典型的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榜样为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做维护大局的坚守者、积极干事的奋进者、平凡岗位的实干者,深入践行新时代政法人的初心使命。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