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共商共建 推动消费纠纷多元高效化解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14 17:44:40 】 【 来源:“广安中院”

  近日,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联合召开消费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胡学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智勇等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了全市法院消费纠纷案件审理工作情况和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就建立消费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消费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工作要求等方面形成了共识。


  此次座谈,旨在促进消费纠纷多元高效化解,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便捷化水平,进一步优化广安消费环境,助力品质广安建设。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