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30 22:34:58 】 【 来源:“广安政法”

  9月30日,广安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市委把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广安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安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路径。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敬业奋斗的姿态、快严细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广安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新水平,深入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健全完善治理体制,系统推进“五治”融合,全力防范“五大风险”,为融入重庆都市圈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不断提升法治保障新格局,持续深化川渝高竹新区法治共同体建设,探索建立跨区域矛盾纠纷调解联动机制和联合调解组织,打造社会治理联盟;要不断提升担当作为新本领,深入开展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广安政法铁军,以更强战略定力推进“同城融圈”全面提速、整体成势。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