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0-27 16:16:35 】 【 来源:“广安政法”

  10月26日,广安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万良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擘画蓝图,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总纲领和总指引,是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对法治中国建设、平安中国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委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先学一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


  要统筹抓好全市政法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结合“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重要内容,组织全市政法干警、综治干部、网格员、平安志愿者集中学、灵活学、深入学、持久学,确保学深学透。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市政法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法治广安,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平安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