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预选暨广安政法“五年二十佳”案例专家评选活动举行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15 17:39:44 】 【 来源:“广安政法”

  11月11日,广安市委政法委、广安市法学会联合举行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预选暨广安政法“五年二十佳”案例专家评选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万良政主持活动并讲话。


image.png


  此次案例专家评选活动,以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契机,在前期市直政法各部门、各县(市、区)开展海选、初选的基础上,通过层层选拔,从全市政法机关2018年以来办理的案件中,评选出20件代表广安执法司法水平、彰显广安法治建设成就、展现广安政法干警风貌的精品案例。


  为确保案例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市委政法委从全市政法系统中抽调9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专家担任评委。活动中,主办干警采取PPT、视频、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向评委详细介绍候选案例的基本案情、办案过程、特色亮点、典型意义等,专家评委们秉持公心、充满诚心、保持耐心地聆听每一个案例介绍、研读每一个案例资料,认真点评、公正打分,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广安市执法司法成果,不断推动广安市执法司法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