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公安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22 17:27: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杨艳 记者 雍剑波)连日来,广安公安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方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地见效。

  

  广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静到广安市广安区白马乡石梯村以坝坝会的形式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与农村居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重点宣讲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等内容。

  

  广安市公安局特巡警、禁毒、治安等支部组织开展“凝心共赴新征程·奋楫笃行再启航”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全年目标绩效、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邻水县公安局开展“晒笔记抒心得”主题活动,生动展示了公安民辅警的学习实效。

  

  下一步,广安公安机关将通过开展座谈调研、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警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