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人民检察院:强化担当能动履职,推动广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1-29 16:39:01 】 【 来源:广安在线

  近段时间,市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全院干警大会、支部学习会等,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检察干警学原文、悟原理,在干中学、学中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安检察机关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强化检察担当,能动履职,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法律监督工作的部署,全面把握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建好川渝高竹新区检察服务中心为抓手,助推川渝高竹新区“法治共同体”建设;找准检察工作的发力点、结合点,以依法能动履职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检察环节维护安全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法治广安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高素质队伍,深入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案件质效提升年”活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案件质量提升;坚定全省一流方阵的目标,以务实的作风、敢拼的精神,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广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婧)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