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到岳池县督导调研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A级包保责任工作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2-01 10:57:36 】 【 来源:“广安政法”

  11月29日,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率队到岳池县督导调研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A级包保责任工作。


image.png


  陈泽斌一行来到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管理制度,了解食品采购、加工流程和样品留存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陈泽斌要求,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幼儿园食品安全关系到万千孩子的生命健康,更是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制度措施,守牢食品安全底线。要务必落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住校园、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