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德军一行赴广安区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工作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20 17:32:26 】 【 来源:“政法好声音”

  1月19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德军一行赴广安区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广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晓波,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陪同调研。


image.png


  戴德军一行先后来到兴平镇龙孔村蔬菜基地、龙孔村法治广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村照明工程建设以及村法治广场建设等情况。在龙孔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戴德军集中慰问了困难党员邓章超、脱贫监测户邓万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在听取了广安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发言后,戴德军充分肯定了广安在精神风貌、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戴德军要求,要强化“五级”工作合力,深刻认识落实“五级”工作机制的重要性,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实现各项目标更细化、工作任务更具体。要深刻把握规律特点,产业发展遵循市场规律,因地制宜合理确定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和规模,提高产业发展的持续性和有效性;尊重人性特点,不能简单的“输血”,一定要“造血”,真正让村民发自内心地改变自己的生活,发自内心地听党话、跟党走。要不断强化系统治理,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结合实际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努力破解基层治理“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