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委政法委、广安区委政法委联合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05 08:23:55 】 【 来源: “广安政法”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宪法知识的普及、推广。12月4日上午,广安市委政法委、广安区委政法委在思源大道华电广场联合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1205132315449.jpg

  

  活动现场设置普法咨询台,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针对群众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大力宣传法律知识。

  

  宣传活动期间,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明白纸、宪法知识手册等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法律问题30余次。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法治广安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基础、法治基础,受到参与群众的一致认可。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