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委政法委开展“强党性、明职责、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15 11:48:28 】 【 来源: “广安政法”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推动法治教育深入开展。12月14日下午,广安市委政法委开展了以“强党性、明职责、践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法治熏陶” 法治力量强党性

  

  实地参观学得生动。活动前,全体党员到广安法院历史传承中心、广安法治文化普及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切身感受法治文化氛围。

  

image.png

  

  在广安法治文化普及中心,全体党员聚精会神,零距离接触法治文化,感受法律的威严和司法的公正,让法治理念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image.png

  

  广安法院历史传承中心生动展现了广安法院建院以来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屏气凝神,沉浸式感悟法治的精神、传承与力量。

  

  “主题党日+典型学习” 先锋党员践初心

  

  集体座谈学得扎实。在参观广安法院历史传承中心、广安法治文化普及中心后,全体党员返回市委政法委,开展以“强党性、明职责、践初心”为主题的座谈会。

  

360截图20231215114723217.jpg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还学习了一级战斗英雄、“七一勋章”获得者柴云振的先进事迹,通报了第一、第二党支部“建言献策”活动开展情况,部分党员代表围绕本人承诺践诺情况及活动主题作了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丰富活动形式,切实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促使主题党日活动常“新”,让委机关党员在活动中走“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培养良好的法律素养,为建设平安广安、法治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