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委政法委举行2023年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06 10:47:53 】 【 来源: “广安政法”

  1月5日上午,广安市委政法委为委机关3位2023年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万良政主持。

  

  仪式现场,万良政同志向全体参加人员介绍了兰朝红、侯泽勇、陈努3位退休干部的工作经历,并通过一段饱含深情的短视频,让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3位荣退干部从风华正茂到两鬓微白的工作点滴。万良政指出,3位退休干部为广安政法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并代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委机关青年干部代表为退休干部献上鲜花,表达对退休干部的敬重与感恩。

  

image.png


  “期盼各位老领导常回‘家’坐坐,也祝愿各位开启美好退休时光!”在座谈环节,部分干部代表畅谈与三位退休干部的共事经历,送上诚挚祝福。

  

  3位退休干部也与全体参加人员分享对政法工作的感悟,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安政法工作。欢声笑语间,饱含的是温情与不舍。

  

QQ截图20240108105900.png


  陈泽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艰辛付出、坚守奉献,他们是广安政法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建设者、推进者,他们的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精神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退休同志为榜样,把他们的好精神、好作风、好做法传承好、继承好、发扬好,跑好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接力赛”。他要求,委机关要切实关心好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帮助解决好老同志家庭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倡议,退休同志要持续发扬政法精神,将优良作风带到退休生活中,积极为政法工作建言献策,当好政法事业的“参议员”,推动实现政法事业薪火相传。最后,他向3位退休干部送上了美好祝福。

  

image.png

  

  仪式在歌曲《友谊地久天长》中告一段落,全体参加人员用嘹亮的歌声欢送退休干部、祝愿政法情谊地久天长。

  

  在机关办公大楼前,全体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