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市举行“平安的答卷”广安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0 17:04:30 】 【 来源:广安日报

  广安市举行“平安的答卷”广安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

  

  张彤 赵波 张力 单木真参加并会见公安系统先进代表和英烈子女代表 王学英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康建林 范聪)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9日晚,广安市举行“平安的答卷”广安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市委书记张彤,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市政协主席单木真参加活动,并会见公安系统先进代表和英烈子女代表。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王学英参加活动。

  

  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公安战线离退休老同志、公安家属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他说,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大战大考中淬炼忠诚本色,在火热斗争中彰显担当作为,在不忘初心中践行为民宗旨,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彤强调,迈步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全市广大人民警察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铸牢忠诚警魂,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奋力投身广安现代化建设火热实践。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涌现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等先进典型。“平安的答卷”广安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分为荣光、年轮、旗帜三个篇章,通过视频、讲述等形式,展示广安公安工作丰硕成果和队伍良好风貌,并举行荣誉授予仪式,激励全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活动中,张彤、赵波等为2023年立功受奖代表颁奖。

  

  市领导洪丽、胡彦军、陈泽斌、罗永平、钟静等参加活动。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