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以英雄事迹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7 07:41:29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范聪)2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接见广安市10名见义勇为、省级平安乡镇(街道)、政法系统优秀干警代表,并向他们对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陈泽斌表示,2023年,全市勠力同心打赢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维稳攻坚战,连续7年荣获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优秀市,以法治之力全程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法治建设迈向更高水平,成绩党政认可、群众满意。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你们有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守护人民安宁。

  

  陈泽斌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更需要榜样的力量、榜样的激励。希望见义勇为模范继续发挥好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以英雄事迹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希望乡镇(街道)切实履行好机构改革后平安法治主要职能,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聚力防范化解矛盾风险,筑牢安全稳定第一防线,以一域稳促全局安。希望全体干警持续保持一心向党铸忠诚、一腔赤诚守初心、一往无前担使命、一身正气作表率,把无上光荣作为新的起点,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谱写政法工作现代化广安新篇章。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静参加接见。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