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平安广安建设,我们是这样做的......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01 09:38:20 】 【 来源: “广安政法”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前提。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表示,将以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为主题,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扎实开展创稳、强基、严打“三大行动”,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平安广安建设,事关现代化广安建设的底色和成色。”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表示,武胜县将以再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蝉联“长安杯”为主线,把平安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强化主动创稳责任、优化风险防控、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好“五级五色五诊”多元融合解纷工作法,防范化解矛盾风险于日常、于无形,绘就定分止争“枫景线”。

  

image.png

  

  “打击犯罪是公安机关的主业,是公安机关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首要任务。”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梅华斌表示,公安机关将持续严厉打击涉黑涉恶、严重暴力、涉枪涉爆等突出违法犯罪和网络跨境赌博等新型犯罪,重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深入开展“守护天府粮仓”“利剑安康”等专项打击,使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image.png

  

  “基础实”才能护“百姓安”。岳池县秦溪镇政法委员赵晶表示,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好乡镇政法委员统筹指导基层政法力量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最大限度把人民群众反映的各类矛盾纠纷问题解决在当地,让“最小单元”释放平安建设“最大能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