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省法学会片区调研座谈会在广安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02 15:08:32 】 【 来源:“广安市法学会”

  2月28日至29日,省法学会学术部主任苟元勋一行实地调研广安法学会工作,并召开片区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法律服务诊所(站、室)、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室)及“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建设,全省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暨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现场推进会、2024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及《四川法学》组稿宣介等法学会重点工作情况。南充、广安、达州、资阳和甘孜5个市(州)法学会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法学会代表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QQ截图20240311150804.png

  

  会议指出,各市(州)及基层法学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法学会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在夯实基层基础、丰富活动载体、深化法学研究、打造地域特色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工作抓得实、抓得细、成效明显,为服务助推中心大局工作提供了法治智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川渝高竹新区法治共同体、华蓥市法治实践创新基地、华蓥市禄市镇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及凉水井村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室、广安区法学会“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实地调研。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