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公安多措并举力促“五一”平安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05 10:42:54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五一”假期期间,华蓥市公安局溪口派出所按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采取多项措施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群众拥有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悉,节前,民警到各个街道村社与群众走访谈心,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对全镇重点路段、时段车辆进行检查,依法严查超员、超速、超载、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民警深入辖区网吧、旅馆、加油站等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五一期间安全生活生产。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反诈骗等宣传教育,努力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 300 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检查车辆 60 辆次,场所9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处,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为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华蓥市公安局  唐云、黄权生)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