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平安建设进万家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09 11:22:0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广安市前锋区交通运输局在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知识、扫黑除恶法律政策、《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平安建设相关内容,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为“平安前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家住三条街的李阿姨拿着宣传资料说:“资料我多拿一点,带回去给邻居看看,让他们也学学这些知识,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前锋区交通运输局  余正春)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